close

富基漁港~位於石門北海岸最大的漁貨供應區,乾淨舒適的環境是對它的第一印象,看著活蹦亂跳的新鮮魚貨,就想到之前的龜吼漁港,還記得那兩隻花市嗎,就是最青啦!第一次來到富基漁港,今天是我的初體驗,頂著超熱的太陽,雖然已經快被烤焦了,也要來給牠品嚐看看ㄛ


漁港可以買漁貨請人料理,一般清蒸、鹹酥費用約150元,也有100元的,店家都有明訂價格,童叟無欺,也可直接去餐廳叫菜,端看個人需求囉;《春來活海鮮》有著非常熱情的老闆,對於第一次來到富基漁港的我印象非常深刻,熱情的招呼讓客人感受到他的真誠與實在,再者就是他新鮮的魚貨讓人吃了忍不住豎起大姆指,這就是最青啦,真的真的好好吃ㄛ



超大沙公~又大又肥美的沙公,連牠的蟹膏都特別鮮甜,還有牠那兩隻大螯,肉質充滿彈性,又有湯汁的鮮甜美味,真的是給牠太好吃了,wilson說看我的表情好滿足ㄛ,告訴大家,真的超滿足的ㄋㄟ


瀨尿蝦~香港超有名的料理之一,通常要價不便宜,但是來到富基包君滿意囉,不過牠的肉質很少,不像一般的蝦子肉質飽滿結實,提供大家留意囉


新鮮魚湯~忘記叫什麼魚了,肉質細嫩有彈性,而且不會有太多的刺,真的是很棒的料理


炒海瓜子~鹹淡適中的海瓜子,吃起來非常夠味,肉質又不會太瘦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給你200分啦


清炒空心菜~這是春來活海鮮老闆啥咪絲的,料理費另付,但就是夠爽快囉,給你讚讚讚


用餐中~已經吃的沒空看鏡頭了,怕大家看到本姑娘狼吞虎嚥的模樣,拍謝啦



用餐後~看到杯盤狼藉的模樣,剩下的不是不好吃,是肚子已經撐不下去了,好豐盛又美味的一餐ㄛ,感恩ㄌㄚ



中午11:30以後高朋滿坐的模樣,真的很嚇人耶,上面綠色的吊牌是桌號ㄛ,超有創意的,我喜歡



春來活海鮮的老闆~超熱情超阿沙力的老闆,還特別拿龍蝦一起拍照,雖然我好怕ㄛ,但是謝謝您讓我們吃到不虛此行的好料理,感恩啦



我們可愛的老闆娘~一樣的熱情,和老闆是絕佳拍檔,難怪生意強強滾啦



今天的我們很早就到,所以人潮還沒真正湧現ㄛ,千萬別被假像所騙,晚一點就水洩不通囉~哈哈哈



看清楚這個座標~就是伊『富基漁港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