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不下N次的我,從來不曾事先上網查詢什麼東西是必買的,不知是不是第一次去歐洲的關係,為了慎重起見,行前抽空上網看了一下德國必買的東西,琳琳總總的粉多,當然瑞士的部份也一併看了,基本上還是以德國為最多,不外乎『發泡錠、雙人牌、小熊軟糖、冰酒、TROIKA精品、百靈油、海德堡學生之吻巧克力、咕咕鐘、RIMOWA旅行箱、手錶等等』,讓人忍不住期待了起來;當然這都是大家推薦的,我想至於好不好或有否需要還是因人而異囉,玩的開心最重要啦,以下一一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,希望大家喜歡


冰酒~以前去紐西蘭的時後也買過冰酒,對酒不了解的我還以為只有紐西蘭才有呢,現在終於知道冰酒原產自歐洲,尤以德奧出產的評價最好,特別是德國的最有名ㄛ,喝起來的滋味甜甜的,可依您喜歡的口味購買,嚐鮮一下也不錯



 HARIBO軟糖~小熊軟糖在德國非常知名,幾乎是隨手可得,其中以小熊造型的軟糖特別討喜,吃起來甜甜的很有咬勁,建議最好不要一下吃太多,免的下巴會有點酸痛ㄛ,哈哈哈



發泡錠~用泡的維他命,厲害吧,在德國隨處都有,但價位因地而異,還好事先有做功課,不然我也是一問三不知呢,這下換我做WILSON的老師ㄛ,嘿嘿嘿



TROIKA精品~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買的鑰匙圈,出國前只看到圖片還不覺得怎樣,但在蒂蒂湖的時候,看到的人都為之瘋狂呢;鑰匙圈顏色豐富、設計精細、質感粉棒、手感特好,讓人忍不住想立刻擁有它,我和WILSON大約買了6個左右,據說TROIKA精品與BMW、BENZ在德國精品界並駕其驅呢,送人自用兩相宜的鑰匙圈等您來買ㄛ,我粉喜歡




可愛小熊造型的鑰匙圈,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宣宣一定會喜歡,粉嫩的顏色剛好適合她現在的年紀,姑姑很夠意思吧



青蛙造型的鑰匙圈,我們好像買了4個,看到牠可愛的造型及質感,讓人忍不住想買下牠,事後想買的人也沒得買了,因為被買光光囉,還好我們手腳快




雙人牌~源自1731年,是德國非常知名的品牌,也是鋼製用品的代名詞,大到鍋具刀具組,小到指甲剪銼刀等等,在台灣雙人牌早已非常有名,因為鋼材好相對售價也不便宜,有需要的人,不妨來德國SHOPPING一下吧,包您開心到笑咪咪呢


(ps.我們沒有買鍋鏟刀具,因為暫時無此需求,買了下面的兩樣產品,真的非常好用ㄛ)




德國百靈油~100%純天然薄荷提練的精油,沒有任何的副作用,據導遊小姜說可內服及外用,適合蚊蟲咬傷、頭暈不適、感冒內服,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用於醫療的薄荷,真是太神奇了



海德堡學生之吻巧克力~只有在海德堡才有販售的學生之吻巧克力,紅紅的店面吸引著眾人的目光,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,當我們被它的故事及炫麗所吸引,卻也被它的價格嚇了好一大跳,這就讓大家自個發掘吧,賣個小小關子


(ps.德國的巧克力都很甜,很訝異學生之吻巧克力不會那麼甜,吃起來口感不錯,但價錢真的太貴了啦,嚐鮮就好)






RIMOWA旅行箱~頂級的鈦金屬登機箱,很多人都想擁有一個,來到德國當然不可錯過了,原本我和WILSON也考慮買一個大的旅行箱,但考慮結果目前的旅行箱就已足夠,理智戰勝了情感,這筆錢就省下來了,看到團員們滿載而歸的大豐收,替他們好開心ㄛ,因為真的是買到賺到,價錢差粉多ㄋㄟ



Dr.Hauschka~導遊小姜特別推薦的產品,最後比價後,在胖媽媽那買最便宜,有保養護唇等多種系列,尤其是WILSON嘴唇乾裂的非常厲害,擦過護唇膏以後情況改善許多,連他都讚不絕口呢;還有精華液系列,洗完臉後直接塗抹,擦過後膚質保濕不乾燥,整個臉ㄊㄨㄢ ㄊㄨㄢ的,出國那幾天WILSON每天都有用ㄛ,效果真的蠻棒的,特別推薦給大家~我喜歡





SWATCH手錶~瑞士的手錶世界知名,我想這都是家喻戶曉的,原本出國並沒有打算買錶,但到了鐵力士山上看到一款鐵力士山的紀念手錶,這是我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錶款,WILSON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又適合我,所以就買了下來,建議大家如果有搜集手錶,這倒是不錯的選擇ㄛ,很有紀念意義



 longchamp包~法國的 longchamp包在台灣幾乎算是人手一包的基本包,不只包包本身非常輕盈,本身的容量可大可小,深受很多女性愛用,來到瑞士看到了 longchamp不免也想買一個,女人嘛~總是缺一個包包囉!哈哈~其實是早就想買一個了啦,出門很實用


(ps.瑞士要$300瑞朗才有退稅,事後才知道這個訊息,所以人家這個沒有退稅啦,好可惜ㄛ,不知有沒有買貴了呢)  




蒂蒂湖的戰利品~導遊小姜特別推薦的可硝蕃茄的刀子,再薄的皮都能處理,回國後發現真的很好用耶,瑞士的刀就是不一樣



口腔有異味時含個2~3分鐘,包您口氣清新,贏得好人緣ㄛ(右邊紅色的,搞錯就好笑了ㄋㄟ)


現在的人長時間穿著鞋子,難免會有異味,兩個各放在鞋子裏,包您沒煩腦(左邊的,看仔細ㄛ)



夏天流汗容易產生異味,很貼心的小東西,幫大家免去煩腦,不過還沒用不知好不好用ㄛ



咕咕鐘~德國有名的咕咕鐘,一用可用幾十年絕對沒問題,相型之下價錢也不便宜,大中小一應俱全,端看您有沒有需求囉




紀念品~每次出國旅遊總是不忘買些紀念品,這是我們在當下的一個記憶及感動,價錢不分貴重,而是您在買的時候或收到禮物的時候,那份開心及動容的表情,這就是最美好的回憶,與您分享  








這個錢包很像在大阪買的包,但價錢差3倍ㄛ,對我來說很實用的錢包~我超喜歡的



這個餅乾是楊大嫂(大姐)特別推薦的,真的不錯吃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