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平第一次採水蜜桃,原本想說『梅花颱風』來,應該是無法前往採果了,好在天公作美,讓我們盡興而歸;恩愛農場不僅有民宿之外,還有自營的果園可供大家採果,以水蜜桃來說,採收季節大約到8月中而已,聽寶哥說目前拉拉山很多的水蜜桃都是外來種,很少有當地現採的水蜜桃,因此我們去拉拉山時,沿路販售的水蜜桃,不一定是真的拉拉山水蜜桃ㄛ,提醒大家,口感吃起來也是有差的


看著果園心裏好興奮,因為我要伸出我的龍爪手了,哈哈~武俠劇看多了,水蜜桃是非常嬌的嬌客,所以採摘的時後記得要一手抓著枝幹,一手輕抓著水蜜桃往下輕拉,這樣就可以採摘漂亮又完整的水蜜桃了,小老闆說長在越高處透過陽光越紅越甜,因為沒有灑太多的農藥,所以有時水蜜桃上會有點點,那是正常的ㄛ,能夠親手採摘水蜜桃,又能親自把它吃下肚,多麼開心的一件事ㄚ,我的水蜜桃採果第一次初體驗~YA


網址:www.conjugallove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L:03-3912335


行動:0939-920258    0912-576476



小老闆解說中~因水蜜桃是非常嬌的嬌客,所以大家要仔細聽好,才能有美好的收成ㄛ



認真的男人最帥~要先將紙袋解開,才能看到美麗有豐碩的果實ㄛ,好期待ㄛ




蜜桃成熟時(1)~看到顏色漂亮的水蜜桃,好想一口咬下去ㄛ



蜜桃成熟時(2)~顏色因受光差異而有不同,表面上的點點,是因為未灑太多的農藥,讓您吃的健康又安心ㄛ



蜜桃成熟時(3)~每一個水蜜桃都是自己的主角,您瞧都不一樣耶



誰比較大~您看看水蜜桃快是臉的一半大小了,好驚人ㄛ



白蜜仙子~名稱不確定對不對,這個水蜜桃與我們有緣,就這麼直直的掉落在老爺的腳邊,小老闆說是因為太熟了,也不同於一般的品種,甜度比較高ㄛ,小老闆免費送給我們吃耶,還真的不錯吃ㄋㄟ,哈哈~我們賺到了




採果趣(1)~這時身高高的人絕對是佔優勢的,因為老闆說越高的越紅越甜,因為吸收了充足的養份ㄋㄟ



採果趣(2)~相準目標,直接動手撕開紙袋吧



採果趣(3)~一手要抓住枝幹,一手托住水蜜桃往下輕拉,加油ㄛ 



採果趣(4)~準備中,我要摘下新鮮的水蜜桃ㄛ,ㄡ~麥嘎



採果趣(5)~叫我第一名,您瞧~又大又漂亮的水蜜桃,好香的味道ㄛ 



採果趣(6)~好玩的事當然也要湊一腳囉,看我聚精會神的模樣,認真的女人最美ㄛ~哈哈哈 



採果趣(7)~您看我的表情,很神氣又開心的模樣~啦啦啦 



採果趣(8)~噹噹噹噹,這是我第一顆的戰果ㄛ 



採果趣(9)~有香又大的水蜜桃,您看我是不是像水蜜桃一樣粉嫩ㄚ,ㄚ~人歹勢啦



採果趣(10)~平安落地,身高不高的我,要利用梯子才能達成任務ㄛ 



我與老爺的成果~是不是又大又漂亮ㄚ,親自採摘一斤300元,也有老闆摘好的可賣,價錢較便宜,偷偷告訴您,我們摘的特別好吃ㄛ,不要太羨慕ㄋㄟ



恩愛農場與我~拿著豐收的成果,我與恩愛農場的合影,讚啦



包裝後的水蜜桃~經過包裝後的水蜜桃,賣相更好了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