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澳門都有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們品嚐,這是我們特別期待的一件事,第一次來到『老記海鮮粥麵菜館』,對它的印象特別深刻,不只店家有額外贈送小菜外,料理更是一度讚,我真的非常喜歡


《雲吞蝦子撈麵》細細的黃麵特別有嚼勁,不像一般我們在澳門吃的細黃麵,乾乾不入口,這也是我一直不喜歡澳門黃麵的原因,但『老記海鮮粥麵菜館』顛覆我的想法,原來細黃麵也是可以做到這樣的境界,湯頭也是特別好滋味,真的要給它無數個讚讚讚~今天的我特別幸福,與大家分享 



打麵的製作過程~能有好吃的麵條,師父的努力是功不可沒的,謝謝您們



涼拌魚皮~連澳門雜誌都有介紹ㄛ,不簡單



魚皮小碟~店家招待的,魚皮很脆,含有豐富的膠質,帶了些許的辣味,對嗜吃辣的人,絕對是很好的前菜



雲吞蝦子撈麵~麵條雖細卻很有嚼勁,是我去澳門吃過最好吃的麵,給它100個讚



記得拌勻更有滋味ㄛ



巧手泥孟粥~魚肉充份融合在粥裏,吃起來非常爽口,真是棒呆了


我們的帳單~雖然不太便宜,但今天的我特別開心,因為吃到好吃的料理,這就是幸福的一件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