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易牙居』是WILSON第一次帶我去吃的餐廳,雖然曾經被WILSON笑說我得了失憶症,因為常常吃過、去過、玩過的地方都忘的一乾二淨,但自從做了部落格後,不僅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吃吃喝喝,最重要的是我的記憶力有在提升ㄛ,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


『易牙居』屬於港式飲茶的料理,現做現賣讓您吃的到料理的新鮮及美味,每次必點的是《蝦仁腸粉》,皮Q滑嫩、蝦仁大而飽滿;而《蜜汁叉燒酥》的外皮香酥、內餡可口,讓人忍不住吃了還想再吃;《焗烤大蝦》的肉質鮮甜有彈性,再加上焗烤的好滋味,幸福的感覺就在嘴裏久久不散,難怪我們去了這麼多次,還是想再去吃的幸福料理;另外一定要推薦的是甜品《杏仁豆腐》,滑滑嫩嫩的豆腐帶著杏仁的香氣,整個充斥在舌頭及鼻腔,這就是最好的美食饗宴~好吃的指數破表ㄛ,與您分享


店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16號    TEL:02-23678218



 蝦仁腸粉、蜜汁叉燒酥、山蘇炒小魚干~每次必點的好吃料理,歐依絲ㄋㄟ



蘿蔔糕~香煎的外皮加上蘿蔔的香味,吃它就對了



山蘇炒小魚干~山穌的脆甜加上小魚干的陪襯,這就是滿分的料理



焗烤大蝦~大而鮮甜飽滿的大蝦加上焗烤的好滋味,讓您的幸福指數瞬間破表ㄛ




忘了這道菜名了,一樣是美味可口,可見我的記憶力還要再提升才是,那就是要再去吃吃看囉~我又有口福了



杏仁豆腐~滑滑嫩嫩的豆腐及杏仁的香味,充斥在舌頭及鼻腔,這就是最幸福的甜品料理~我的最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