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玉娟精心的安排下,今天的我們驚喜連連,『屋馬燒肉料亭』有著寬敞舒適的空間,貼心的服務,更有著新鮮好吃的料理,在在讓我們感受到玉娟的用心,也讓我們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,有這麼一個好的朋友在打點著一切,該說什麼呢~認識您真好


『屋馬燒肉料亭』讓我們賓主盡歡,東西好吃到爆,讓大家一口接一口,撐的肚皮好脹ㄛ,還是很努力的塞ㄛ,可見它好吃的程度囉,今天的我們不談減肥、不談卡路里,大家一起盡情享用吧,幸福的料理、幸福的時刻、幸福的您、我、她,大家都要幸福ㄛ ^_^


店址:台中市公益路111號一樓         TEL:04-23013000



寬敞舒適的空間,這就是一種幸福的空間感~嘻



雞高湯~蠻好喝的呦,有一整壺不用搶ㄛ



新鮮脆甜的生菜沙拉,好吃爽口,非常棒的開胃菜ㄛ



好吃到爆的料理(1)~每一道都給它豎起大姆指ㄛ,給你很多讚啦






記得不要烤太久ㄛ,這樣才會ㄉㄨㄉㄨ好,一度讚啦



好吃到爆的料理(2)~肚子越來越脹了,好好吃ㄛ,今天的我決定要做小胖子囉,千萬不要阻止我ㄛ






香味四溢的肉片及雞肉,想吃嗎?記得到屋馬ㄛ~等您呦



好吃到爆的料理(3)~看到大明蝦了吧,真是太棒了,給您無數個讚啦



有好友、有美食,幸福的時刻就在此,幸福的您、我、她



飯後的冰淇淋麻薯,冰冰涼涼的,讓大家high的心情,稍為緩和一下下囉



來自北、中、南的好姐妹們,認識您們真好



玉娟和我,好朋友該當如此,一輩子的好朋友,希望您快樂、健康、幸福



玟慧和偉照,不同的領域、不一樣的成長、不一樣的您們,替您們開心,祝您們快樂、平安、健康



arrow
arrow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