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還沒吃過『洪瑞珍三明治』前,如果有人跟我說三明治有多好吃,說實在的怎樣我都不相信,畢竟一個普通的三明治能好吃到那兒去,您我應該都心知肚明,何況還一口氣買一盒幾盒的,想想~頭殼又不是壞掉了,但也讓人好奇它的魅力在那,就讓我們來揭開一下謎底吧


有句話說:「話不能說的太滿」,我要為前一段話說聲抱歉,吃過『洪瑞珍三明治』後,它顛覆了很多人對它的想法與看法,好吃的三明治密訣在那,我不知道,但從洪瑞珍三明治,您可以看到奇蹟,看似不起眼的三明治,可以讓人一吃就上癮,這絕對是它用心的結果~新鮮、入口即化,只要吃過的人,很難不被它的好吃所吸引,一級棒的『洪瑞珍三明治』


店址:板橋火車站B1          營業時間:AM11:00以後



精心、可口的三明治,好想通通把它們吃下去 ^___^



各式各樣的口味,趕快來買呦



一盒12個,口味任您挑選,還可打95折ㄛ,超划算的



起司三明治~新鮮、可口、入口即化,超級幸福的好滋味,找它準沒錯ㄛ,ㄚ~好好吃ㄛ 



全麥起司三明治一樣的好滋味,怕胖的人可以選全麥ㄛ,貼心的服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