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甚少運動的我,假日喜歡到處走走,一來可以達到運動的目的,又可以親近大自然,舒解一下壓力,真的是「一兼二顧,摸蛤仔兼洗褲」~哈哈哈;當然,為了避免體力過度負荷又要達到運動的效果,貼心的wilson都會挑一些輕鬆點的地方,好讓懶人我運動一下囉,免的有人會ㄞㄞ叫呢,真的是有夠貼心的


『坪頂古圳親山步道』海拔約300~500公尺左右,步道旁沿路有著許多豐富的植物生態,尤其是姑婆芋、竹子等等,沿著石梯走,隨處可聽到潺潺的流水聲,階梯旁溝圳的水清澈見底,超冰涼的,讓您打心底舒暢了起來,精神百倍呢;全程來回依個人腳程,如果到《桃仔腳橋》折返,大約一個小時左右,在往前走的話是上坡路段,出口是至善路,那就依您的需求而定囉,來到戶外讓自己親近大自然,呼吸新鮮的空氣,真是暢快ㄚ


位址: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95巷底



平坦舒適的路~這段是步道難得有的平坦的路,其他的大都是石階要上上下下爬,對體力上有點負擔ㄛ~平常欠運動的我



WILSON的英姿~平日有快走習慣的WILSON,這點運動對他來說是小CASE啦



溝圳的水~清澈見底的水,乾淨無暇,好冰涼ㄛ



桃仔腳橋全景~往下俯看整座橋,雖然不大,但表示我們又向前邁開一大步囉~太棒了



我與桃仔腳橋~來到一個座標一定要拍張相,這也是大部份人到此一遊的象徵ㄛ,此時的我看起來年輕許多,這就是運動的好處,讓您神清氣爽啦



橋下美景~看著橋下的溪水漂流,潺潺的流水聲,彷彿像是脆耳的音樂聲,洗滌您我的身心靈,剎那間全身都舒暢了起來~真棒






坪頂古圳親山步道~完整的地圖標示,讓您掌握行縱,一目了然ㄛ


入出口指標~看到這個明顯的路標,表示您已完成或將完成這個偉大的使命囉,給自己一個”讚”啦


停車資訊~車子可停在平等派出所附近,或在往上開一些些路程,這樣可以少走一些些路ㄛ~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