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這麼多家火鍋店,但能讓人吃到海鮮鮮甜的好滋味,我想莫過於協成火鍋了;提醒大家,要吃到海鮮原味的鮮甜,一定~一定要用清湯鍋底,這樣才能真正吃出『正港的海鮮味』,太好吃了


來到這看到這麼多新鮮的海鮮,基本上是每道都想點好嗎,只不過我們的肚皮只有一個,所以只能量力而為囉;招牌有名的加拿大象牙蚌,幾乎是每桌必點的料理,店家用極細的刀工手法,將象牙蚌做成沙細米的方式供客人享用,每個人的臉上表情,就是一副幸福的不得了的模樣,只可惜這次我們沒點,因為份量多了些,所以下回囉;還有一道紅玫瑰/花英斑魚的料理,肉質好鮮甜,加上魚皮富有膠質,讓您滿嘴的幸福感覺,只能說不論任何一道菜餚,都是天上人間的美味料理,真的~真的好好吃ㄛ,要不是前一天被螃蟹哽到喉嚨,我一定更加用力給牠吃~吃~吃,真的是鮮甜到爆耶,您一定~一定~務必要來吃的好料理,不吃一定會後悔ㄛ,I  like  it  very much~much


店址:澳門蓬萊斯巷1號A及4號A地下  TEL:853-28938744、28518086


營業時間:PM5:00~AM3:30



可口又賞心悅目的MENU~只要吃的下,錢錢帶的夠,盡量點就是啦,包您滿意到不行ㄛ 






招牌加拿大象牙蚌(原形)~雖然這次我們沒吃,但我相信一定非常好吃,因為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一道菜餚,下次我一定要品嘗看看,等我ㄛ



招牌加拿大象牙蚌(成品)~您瞧瞧,是不是人間極品ㄚ,人家口水已經流下來了啦



清湯鍋底~吃海鮮最好使用清湯鍋底,如此才能吃到真正的海鮮甜ㄛ



各類野菜~很多種類的野菜,不記得幾種了,青菜氚燙過後,非常清脆鮮甜,超好吃的ㄋㄟ



美國桶蠔~記得至少煮5分鐘,如果您覺得中間綠綠的沒那麼熟,可在多煮一些時候,總計時間約5~10分鐘即可,老爺說軟、嫩、鮮、甜,想吃了吧,來協成就吃的到ㄛ



聖子皇~屬於蚌類的一種,很快熟的一道料理,脆、甜就是牠的好滋味



活跳跳的中蝦~肉質飽滿、鮮脆、鮮甜,不沾醬就非常好吃ㄛ,沾醬則有另番風味


PS.為什麼要用竹籤,就是因為蝦子本身活跳跳的,所以用它才能固定住蝦子;原本老爺擔心竹籤對身體不好,要我把蝦子和竹籤分離,告訴您千萬不要這麼做,因為蝦子整張桌子跳呀跳,生命力有夠強的,害人家抓也抓不住,後來被老闆娘及店員小念了一頓,粉丟人耶



紅玫瑰/花英斑(煮前)~一道不便宜的料理,按時價秤重計算,提醒大家最好問清楚多重及大概多少錢,因為店員沒說清楚,10幾兩結果卻是19兩,差很大耶



紅玫瑰/花英斑(煮後)~肉質鮮甜,魚皮富含膠質,超棒的一道料理



特別的沾醬~其實食材的原味就很鮮甜了,但偶爾沾上這好吃的醬料,更是不一樣的風味ㄛ



滿是幸福的我們~每道料理都是超好吃的,不豎起大姆指真的很難耶,我心目中的澳門第一協成火鍋,讚啦




飯後水果~吃飽喝足了,來點水果消化一下囉,好吃~好吃~真好吃



嚇人的帳單~老爺被紅玫瑰/花英斑的價錢嚇到了,因為跟服務員當初說的有出入,原本以為200多港幣,但只能說服務員沒講清楚、避重就輕、虛晃囉,我們自己也沒特別留意,一次經驗囉,提醒大家,講清楚說明白,這樣才會吃的更開心ㄛ~哈~哈~哈


arrow
arrow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