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吃到『eQ蒟蒻屋』的飲料時,讓人為之驚豔,不僅去冰低糖、而且還有著低熱量的蒟蒻,吃起來QQ的,好吃不膩口;炎炎夏日,來上一杯清涼消暑的飲料,又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我想應該是會讓每個人都躍躍欲試的,『eQ蒟蒻屋』~老少咸宜的好飲料,很有健康概念ㄛ


因為愛喝、想喝、好喝,但礙於路程真的遙遠,所以特別抽了空,準備搭乘免費公車來一趟探險之旅,哈哈~說穿了就是為了好喝的飲料啦,因為頭一次搭免費公車,路程不熟,好在有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指點,一路上順順暢暢的,看著不熟悉的路,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番,睜著大眼在看著這奇妙、陌生的地方,好特別ㄛ;今天的天空好藍,天氣好熱、汗水滴個不行,我的心在期待著,我正在享受人生~啦啦啦


終於來到『eQ蒟蒻屋』,外帶點了想喝的飲料,有《蒟蒻紅豆薏仁湯》、《蒟蒻綠豆薏仁湯》、《蒟蒻蓮子銀耳湯》、《蒟蒻蓮子薏仁湯》等等,每一杯飲料都是好吃的不得了,薏仁清爽、蒟蒻Q彈、蓮子軟綿、綠豆清新、紅豆綿密、銀耳稍淡了些,該怎麼說呢,我想留著給大家想像囉


不知是不是因為很多人常去店裏照相,所以老闆娘有些疑慮,其實如果有好的料理飲品大家願意分享知道,那就表示老闆您們的東西真的很讚ㄚ,而不用去想太多,有競爭才更有進步ㄚ~人家是特別坐公車來的耶,只是單純的想吃罷了,別誤會ㄛ ^_^


店址:新竹市金山八街45號(園區三期內)          TEL:03-5670663 、0910-029228


營業時間: 週一~五09:00~21:00(夏) 09:00~20:00(冬)  週六11:30~19:00 



卡瓦伊的名片,有健康概念的蒟蒻專賣店,幫大家的健康把關ㄛ



隨意點ㄛ~每樣飲品都是讚的啦,好好喝ㄛ



蒟蒻綠豆薏仁湯~有沒有看到透明的蒟蒻ㄚ,超Q彈的,吃在嘴裏有著一股咬勁耶,真的棒呆了



蒟蒻紅豆薏仁湯~一樣Q彈的蒟蒻,還有紅豆的綿密、薏仁的清爽,加起來200分啦(滿分100ㄛ)



蒟蒻蓮子薏仁湯~綜合上述特點,再加上蓮子的軟綿,這就是我最愛的飲料,我在享受人生



搭乘免費公車探險趣,人家的第一次,ㄚ~別想歪ㄛ,是第一次搭免費公車啦,期待著~~~~~



類似公車總站嗎?不知耶~總知停了一下下囉



站牌上的天橋,今天沒什麼人,只有我一個人獨佔天橋,羨慕嗎 ^_^



買了飲料準備回家了,雖不能說滿載而歸,但也充份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靈ㄛ,呵呵~人家買到好喝的飲料了~今天我中愛國獎券了(形容詞、別嚇到了)



站牌下的我,手上拿著6杯飲料的我,真的給它很有份量耶,汗滴到不行



兩旁大樹林立,這裏的人好幸福ㄛ



今天的天空很藍,太陽很大,別問我相片中黑黑長長的是什麼,我也很納悶耶~奇怪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