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在永康街造成芒果冰炫風的『冰館』,後來因故改名為『永康15』,如今因租約到期的關係,轉移到東區戰場,連帶更名為ICE MONSTER』,這一連串的冰炫風持續燃燒著,現在想吃最夯的芒果冰,記得一定要到東區ㄛ ^_^


店內最有名的當然是芒果囉,每天專人清洗、去皮、切塊,這可不是一斤二斤的問題,而是上百斤的芒果,好驚人的量ㄛ,說他是芒果冰大王,我想當之無愧吧;炎炎夏日,來一盤《超級芒果冰》,有著芒果的香,更有冰沙的細緻,淋上芒果醬汁的冰,口味特別的香,連平常不太吃芒果的我,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,足見它的魅力所在吧


換了地點、換了名字、換了店內裝璜,讓人更加耳目一新,但不變的依舊是落繹不絕的人潮;說實在的,排隊真的等好久ㄛ,俗話說:「鳥為食亡」,ㄚ~沒那麼嚴重啦,應該說,為了吃~什咪也甘願啦!哈哈哈


店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  TEL:02-87713263



看到長長的人龍吧,此時的我還在遙遠的這裏呢,耐心排隊中



有人跑到棉花田吹冷氣喝飲料囉,猜猜是誰ㄚ,答案不是我,不過待會兒換我ㄛ,分工合作中~哈哈哈



貼心的店家怕我們排隊等候太久,請我們吃小冰棒ㄛ,這是草莓口味的,我ㄉ味覺應該沒問題才是~嘻



逐漸接近中,好期待ㄛ~~~~~



我們已經快要攻戰據點了,加油~加油



好感動ㄛ,快要跨入門檻了,有點激動



達陣成功~YA!,以上是我們的心路歷程,等的好辛苦ㄛ,炎炎夏日,都快昏倒了,該我們享受了ㄛ



好可愛的 LOGO ㄛ,有著一排鬍子的紳士~沉思中



當它劇烈的震動聲響起,趕快到櫃台領芒果冰囉



超級芒果冰~有著芒果的鮮甜、還有芒果醬汁的香氣,搭配奶酪ㄉㄨㄉㄨ好,只是芒果好像少了一些些耶,莫非是物價上漲的關係,有一點小小的不滿足~嘻



經點芒果爽~和超級芒果冰有著同樣的口感,如果想要更爽的話,吃超級芒果冰應該會口感加倍ㄛ~哈哈哈


16-232  我們今日的戰果,炎炎夏日,清涼有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