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年沒逛臨江街夜市了,久到早已忘了當初吃過什麼,難怪WILSON說我得了失憶症,好像真的是如此耶~哈哈哈;但可不要小看現在的我ㄛ,自從我用心做部落格後,記憶力真的有比較好些,因為我希望可以將美好的人事物與大家分享,希望您們會喜歡ㄛ


看到人潮眾多的『今日壽司店』,對於喜歡湊熱鬧的我來說,當然要一探究竟囉,哇~熱騰騰的《關東煮》,好香好好吃ㄛ,難怪是每桌必點的食物,真的不是蓋的呦;再來個《鮮蝦蘆筍手捲》,新鮮的蝦子好甜ㄛ,還有那大隻的蘆筍脆甜爽口,和新加坡吃的蘆筍不相上下ㄛ,滿口的生菜及配料,香甜爽口的口感,在嘴巴久久不散,好吃的不得了呢;再來一碗《味增湯》,味美湯濃、魚肉鮮嫩,好吃到不行耶,ㄛ~My  GOD!肚子好飽ㄛ  ,來給老佛爺參扶一下吧~嘻


難怪人家說台灣是美食天堂,說的真棒呢,尤其是夜市美食,無論走到那裏,都有著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饗宴;其實,價錢貴與否我想倒在其次,最重要的是您用餐的那份心情,美食是要靠大家用心品嚐的,否則就食之無味囉,不是嗎 



強強滾的店家~看著人龍這麼許多,店家的手都停不下來耶,您們辛苦了,感恩啦



關東煮~熱騰騰的關東煮,種類繁多,而且很Q嫩ㄛ,沾醬更是一級棒啦



綜合生魚片~這是跟對面小姐借來拍的,聽這位在地的小姐說,超鮮甜好吃的ㄛ,也是她每次必點的好料理呢,下次再來吃吃吧 



鮮蝦蘆筍手捲~新鮮的蝦子鮮甜,蘆筍脆甜爽口,連同生菜一起吃,可以吃到多層次的口感ㄛ,超棒的啦



花壽司~一份如果太多,可以選擇半份ㄛ,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,很紮實的口感



味增湯~料多味美,魚肉鮮嫩,好一道湯品,真是棒呆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