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來羅東之前就吃過『奕順軒』的食品了,只是那時印象並沒那麼深刻,這次是因為在『希格瑪城堡花園』吃到奕順軒的《牛舌餅》,讓人驚為天人,加深了一定要買的念頭,原本還在想要在那裏買,原來它恰好在『羅東肉(火+更)番』的斜對面,得來全不費功夫耶,幸運的我們


在羅東隨處可看人手一袋的『奕順軒』,終於讓我們見識到它的魅力所在,光是結帳的櫃台好幾個,不管是《牛舌餅、麻糬、蛋糕》,各式各樣應有盡有,真的都好好吃ㄛ,尤其它的《桂圓蛋糕》讓我驚豔不已,這是繼『彰化寶珍香』,第一個讓我覺得OK的桂圓蛋糕,難怪排隊購買的人潮多到爆,結帳的人潮更是多到不行,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


店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          TEL:03-9550216       FAX:03-9561685



等著排隊結帳的人潮,而且還是好幾個櫃台ㄛ,這真的是羅東的經濟奇蹟耶



我的最愛牛舌餅,多種口味、包君滿意



精美包裝的禮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,簡單又大方ㄛ




我最愛的起士口味,濃濃的起士香,薄薄脆脆的,口感極佳,一次一包絕對是不夠的啦





麻糬有4種口味:紅豆、芝麻、芋頭、花生




餅皮的Q彈,還有花生跟芝麻的香,讓腸胃不太好的我,都忍不住多吃了幾口耶,好吃  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