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『希格瑪城堡花園』,遠遠一望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,因為它就像城堡般的矗立著,而我們彷彿像王子與公主般,即將踏入屬於我們的城堡之行;首先看到寬廣的花園,有著門禁控管的大門,讓房客不受外界的打擾,挑高寬敞的大廳,佈置典雅舒適,還有著桌球桌,讓您有不同的娛樂享受,來到這整個身心靈都放輕鬆了,這是我的第一印象~很讚


室內乾淨整潔,房間內就像公主般的夢幻,有著白色與粉色雷絲般的窗簾,好粉嫩ㄛ,撥開窗簾可以遠挑一望無際的風景,真的很棒;目前城堡內只有5間房間,因為太受客人歡迎了,所以旁邊正在興建另一棟民宿,有4間雙人房,這對喜愛希格瑪的客人,真的是一大福音呢~我很喜歡


旅遊可以適時的放鬆自己,遠離塵囂,忘掉煩憂,在這裏我們就像個無憂的人,快樂是打心底流露出來,這樣的地方我想每個人都會喜歡甚至愛上它的;騎著腳踏車,迎著微微的冷風,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快樂由此而生,我想幸福也不過如此吧
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深福路236號(金車威士忌酒莊對面) TEL:03-9233124


交通:台七線113.5公里處左轉成功三路 → 再右轉深福路→希格瑪城堡花園 


城堡的背面~佔地廣闊的城堡,讓人看了都舒服了起來,太棒了



自行車區~客人可自由騎乘,真的粉棒



專屬停車場~城堡後的停車場,讓您不受別人的干擾,非常自在享受 


PS.旁邊正在興建的就是希格瑪新的民宿,日後會新增4個雙人房ㄛ,真的太棒了~我喜歡



遠處的山景~視野遼闊,整個心都沉靜了下來,好舒暢ㄛ




室內拖鞋區~進入城堡前要將鞋子放在外面的鞋櫃ㄛ,室內一律穿著室內拖鞋,難怪環境好清潔整齊ㄛ,有”家”舒服的感覺



1F大廳~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寬廣高挑的大廳,還有四周的落地窗,視線無死角,非常棒的設計,我真的好喜歡ㄛ




大廳的壁爐~聽民宿陳小姐說這是真的壁爐ㄛ,讓人不禁連想到涵碧樓的壁爐,雖然不同但都有一曲同工之妙,令人懷念



桌球區~開放式空間的設計,讓人不知不覺懈下疲憊的心房,雖然不會玩,但也樂在其中呢



我們的房間”舍維尼”~假日1晚$4,800元,但TRUST  ME,絕對值回票價的,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




夢幻般的公主房~白色與粉色雷絲搭配的房間,讓我心中無數的小女孩都飛奔而出,此刻的我像公主般一樣的幸福享受



小小閣樓區~不知是否每個房間都有個閣樓區,裏面住著七矮人嗎~哈哈哈 



洗臉檯~小巧潔白的洗臉區,讓您容光煥發



清潔、衛浴設備~提供知名品牌,讓您有五星級般的享受ㄛ,真是太棒了




夢幻般的我~夢幻般的房間、夢幻般的我,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中的我,不想醒來耶~嘻




窗外的美景~遠處的山景、一望無際的稻田,疲憊的心此時沉靜了下來,原來周遭是這麼的美



1F大廳全景~開放式空間的設計,讓人不知不覺讚嘆建築的美,好想在此常住ㄛ,不過目前口袋不夠深,想想就好~哈哈哈






幸福的感覺~幸福是什麼?我想答案很多,此時只要兩人的心是契合的,那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


PS.民宿陳小姐本來要把兩人的照片PO到民宿官網,但WILSON婉拒了她的好意,謝謝她看的起我們,歹勢啦




下午茶時間~住宿一晚提供早餐及下午茶,所以下午茶我們要準備享用了ㄛ,羨慕吧



下午茶點~新鮮的水果及奕順軒的點心,超級棒的,比香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還享受,我喜歡




花園全景~享受下午茶之餘,適逢一對新人拍外景,可見希格瑪城堡花園名聲多響亮了吧,聽說入內拍要付$500元,我想這除了環境整潔外,也是保留客人一個私密的空間,蠻貼心的





宵夜點心~貼心的陳小姐怕大夥半夜餓了,準備了泡麵、金桔及牛舌餅點心給大家食用,真的有夠貼心;其實很多時候,從小地方就可得知這個人有沒有用心,希格瑪會成功,我想不是沒道理的,給您5顆星



早晨的花園~下了整晚的雨,天氣陰陰的,不知待會可不可以騎腳踏車呢




忙碌的主人~陳小姐、陳媽媽及妹妹正在張羅我們的早餐,早餐8:30開始ㄛ



雞蛋吐司~新鮮的吐司摸起來特別滑嫩,好像會呼吸般呢,歡迎進入童話故事~嘻



樹薯~陳媽媽自己栽種的,營養又好吃的樹薯,好特別ㄛ



豐盛又好吃的早餐~看到這麼多道美味可口的料理,很難停下嘴來耶,好好吃ㄛ



蔥油餅~口味清淡的蔥油餅,一點都不油膩,早餐吃ㄉㄨㄉㄨ好



魚丸米粉~員山最有名的一道料理”魚丸米粉”,昨天沒吃還覺得可惜,沒想到早餐的餐桌上就有這道佳餚,陳媽媽的手藝真不是蓋的,米粉滑嫩香Q,魚丸Q彈味濃,真是好吃到爆耶




我與陳小姐合照~笑的靦腆的陳小姐,講起話來輕聲細語,民宿都是由她在打理的ㄛ,真的是很NICE的人~我喜歡




騎車趣~還好天公作美,早餐飯後沒雨了,此時的我們帶著雀悅的心情要騎車趣了,Let's  go






如詩如畫的美景~看到遠山的美景與鄉間的稻田呼應著,人生該當如此,把握當下,幸福就在您手中



希格瑪路標~昨天因為豬頭的我指錯路標了,所以多繞了一大圈的路,希望您不要跟我一樣ㄛ~嘻



金車飲料路標~看到金車威士忌就準備轉彎了,也就是台七線113.5公里處左轉成功三路,再右轉深福路就到了,很簡單ㄡ



古時候的打水器~準備離開的我們,看到這古時的打水器份外有趣,一時興起也來試試囉,真的有水ㄛ


 



地上小魔菇~潮濕的草地上長出小魔菇,不知道有沒有毒耶



離行前的我~雖然只在這住宿一晚,卻讓人有難忘的回憶,很棒的一間民宿,值得您一來再來的好地方,下次我還要再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