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吃甜品的我,昨天才吃過晶圓,今天想嚐嚐『魏姐包心粉圓』,畢竟兩家在此都有響叮噹的名號,就讓我們來做個比較吧;魏姐的豆花較白也較滑嫩,粉圓也較軟Q,適合牙齒不好的我,可想而知這兩家我喜歡那一家了吧~歹勢啦


其實東西種類很多,做法各異,各有巧妙不同,端看自己的口味而定,我喜歡這家不代表晶圓不好,像兩家比較起來,WILSON就比較喜歡晶圓,所以囉~平平是人,口感各有不同,吃吃看您就知道了啦


店址:宜蘭縣羅東夜市郵局轉角處



包心綜合豆花~豆花滑嫩較白,粉圓軟嫩不硬,各有特色ㄛ




這是101/11吃的甜品,也是粉棒的ㄛ~我喜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