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這兒才知多麼的美麗,風景如畫好像置身歐洲的感覺,一切就是這麼美不勝收,親眼見到才知世界是這麼美麗,這麼可愛,這麼值得我們用心去體會;『大小沼國定公園』有著日本新三景之稱,由126個浮島32個湖灣所組成,湖周14公里,周邊有大沼、小沼、專菜沼三個高山湖,以及駒岳(1133公尺)美景,如一匹白駒在奔騰的英姿,形成一個景色絕美,富有歐洲風味的風景,徜颺其中,讓您幾乎忘了一切紛擾,好棒的感覺,來這兒就對了,包您滿意的不得了ㄛ



美女與帥哥~有著美麗的風景陪襯,您看是否像一幅畫呢



天空很作美ㄛ~太陽公公跑出來了



我和導遊小劉~怕曬黑的我用孫悟空的招牌動作,想要看盡世間一切事,ㄚ~好像形容的太誇張了



延途的風景~團員的背影,您瞧,多麼的認真



兩旁的楓葉五顏六色,美不勝收呢



隨處都是美



深秋的楓紅



這個姿式有點奇怪ㄛ~因為太陽太大了,只好側著身囉,頭腦急轉彎囉



大沼的另個指標




一晃眼,太陽公公又跑出來湊熱鬧囉,ㄚ~老爺的眼睛快要睜不開來了



連落葉都好美ㄛ,日本我來也,好像作夢一樣ㄛ



遍地落葉,彷彿像是一張舒服的大床,讓人忍不住躺下來享受一下下囉



可愛的楓葉~我有帶回當紀念品ㄛ,當然是撿地上的囉,姑娘我可是人美心也美呢


ps.不能坐太久喔,屁股會濕濕的啦



帥哥老爺本來不坐的,怕屁股濕濕的,最後禁不起人家要求,只好給他坐下去囉



森林中的小屋~那般幽靜自然



拾起滿地的楓紅,心裏的感動莫名萬分



一切就是那麼的美



心裏超感動的,能休假旅遊真好



導遊小劉的背影~好在有他的帶領,我們才能發現新天地ㄛ



璀燦的楓紅~聽導遊說今年是暖冬,這時看的楓紅特別美麗,一般來說此時早已沒了,幸運的我們



黃的這般柔美





紅的這般豔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