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天氣陰陰的還下著綿綿細雨,雖然下著小雨有著朦朧的美,但出門在外如果淋濕感冒那就不好了,因此很多人暫時作罷;好在導遊小劉安排大夥先吃中餐,沒想到吃個中餐後天氣真的放晴了,這該說天公作媒囉,反正我們就是這麼luck,費用每人日幣1000元,可騎任意的車種,總之給大家的建議那就是一定要租個腳踏車騎,不僅可以享受到騎車的樂趣,您也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,尤其到大小沼國定公園,那真是美呆了


中餐吃飯的地方~旁邊可以租自行車ㄛ,每人費用日幣1000元



我們的團員~are  you  ready?



我們家老爺的獨照~很帥氣吧



準備出發囉~Let’s  go! 



Give  me  five~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日本熱情,好溫馨ㄛ



可愛的大頭目~最前面的大頭目是自行車業者,還可說一些流利的國台語ㄛ,超爆笑的呢



我們的蜈蚣車隊~一台連著一台,夠驚人了吧!



來~大夥努力的騎,不可以偷懶ㄛ,您看看,大夥手忙腳也忙呢



我的大頭背影~ㄚ,頭髮好凌亂ㄛ



準備回程的我們~雖然腳很酸,但大夥真的很開心ㄛ



回眸一笑~老爺很盡職的幫忙拍照,我都沒幫他拍耶,真是歹勢啦



騎完蜈蚣車,休息一下下,買個水果吧,導遊小劉說這個季節當季水果是蘋果、甜柿及水梨;您看看,水梨快要是我小臉的一半囉



就是它~1個日幣350元,大約人家小臉的一半,不過真的很好吃也很有份量ㄛ



小一號的水梨~1個日幣250元,建議大夥在買水果時要記得它的新鮮度,因為它有點軟,雖然便宜些,但事後團員證明確實不太好吃,好在我是明智的,因為我買的是大顆350元的,感恩啦



粉大的蘋果~3個日幣500元,不過表面上有點油油的,不知道是不是剛吃飽飯的人沒洗手摸了它,不然怎麼會油油的呢



小巧的甜柿~1個日幣150元,真的真的很好吃,連皮吃都好吃不澀ㄛ,雖然不像台灣的這麼大顆,但就是好吃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