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還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呢?不解耶!不過可以告訴您的是,一日之計在於晨ㄛ,早起的風景真是太棒了,在定山溪飯店附近看到隨處都是融雪的模樣,對於身處台灣的我們,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ㄛ,也可說是說有多幸運就有多幸運呢,您瞧~這是真的白雪ㄛ,好luck的我們



可愛的飯店~JOZANKEI HOTEL



飯店的和服~其實這不是重點ㄛ,最重要的是讓您看我吃的大梨子,肉質很甜很細又多水呢,現在正是產季ㄛ



飯店附近的風景~您瞧那白色部份,就是融雪ㄛ



隨處的落葉,讓人感受到深秋的涼意




早晨真的蠻涼的ㄛ



我與帥哥老爺的合照~老爺鼻子會過敏,好在最近抵抗力變強了,沒有太多的不適ㄛ,好加在ㄋㄟ



剛起床有點無精打采的模樣



二見吊橋~在飯店的左後方ㄛ,套句老北京人說的話,轉個彎就到了



帥帥的模樣~我喜歡ㄛ



二見吊橋完成日~平成9年3月完成



我與帥哥老爺的合照~如果這個鋼索隱形的話,畫面應該更棒ㄛ



老爺這樣看起來年輕許多ㄛ



早晨真的好涼,還好有我的帽帽呢,溫暖許多ㄛ



我們與彰化美女的合照~年輕就是本錢呢



您瞧~像不像是一幅畫ㄚ




我的最愛~看到沒,我真的模到了ㄛ,貨真價實的白雪ㄛ,I  like it!



導遊說我們很幸運,在前一個星期才剛下初雪,真是賺到了ㄛ



老爺應我的要求,也來和白雪照個相囉,您瞧~很棒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玩樂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